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本站首页 | 通知公告 | 工作动态 | 保密法规 | 规章制度 | 保密知识 | 警钟长鸣 | 下载中心 
现在是:
相关文章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站内检索 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保密知识>>正文
 
什么是国家科学技术秘密?
2024-04-03 10:56  

国家科学技术秘密,是指科学技术规划、计划、项目及成果中,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,依照法定程序确定,在一定时间内只限一定范围的人员知悉的事项。

理解国家科学技术秘密需把握三点:


1


国家科学技术秘密属于国家秘密范围,是国家秘密的重要内容。

2


国家科学技术秘密应当是科学技术规划、计划、项目及成果中的事项,泄露后可能会使国家安全和利益受到损害。

3


国家科学技术秘密必须依照法定程序确定,因情况变化或工作需要,会在存续时间和知悉范围上发生变化。


本文内容源自《科技工作保密须知》

上一条:新形势下的国家安全机关安全保密工作要做到“四个务必”
下一条:新版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》,新增多处涉保密工作内容
关闭窗口

Copyright © 2015-2016 沈阳建筑大学保密办公室. Cn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政编码:110168